艾兴瓦尔德艾兴瓦尔德
最新地图:
艾兴瓦尔德
运载目标类:
直布罗陀
多拉多
66号公路
控制区域类:
伊利奥斯
尼泊尔
漓江塔
占领要点类:
沃斯卡娅
花村
阿努比斯神庙
运占混合类:
艾兴瓦尔德
努巴尼
好莱坞

直布罗陀

2016-04-27 14:47:02作者: nieyc8931来源:
"在2015年美国波士顿PAX East游戏展上,《守望先锋》的创意总监Jeff Kaplan公布的一张全新地图“监测站:直布罗陀”。"

1.jpg

地图机制:运载目标

在2015年国波士顿PAX East游戏展上,《守望先锋》的创意总监Jeff Kaplan公布的一张全新地图“监测站:直布罗陀”。并且在2015暴雪嘉年华“守望先锋”世界座谈会中,几位设计师为我们揭示了这张地图的历史,“观察站:直布罗陀,原先是守望先锋建在崖壁中的一个基地,现在是温斯顿的据点。”

但在这张地图发布之前,《守望先锋》的官方推特曝光了一张属于全新地图场景预览,类似于新闻报道。

“监测点:直布罗陀”是一张“运载目标”模式的地图,位于地中海上游被抛弃的一处守望先锋哨站。在这张地图中,一支队伍需要保护正在向外发射的通讯无人机,而另一支队伍则需要阻止其发射。并且在PAX East上,Jeff Kaplan透露此张新地图,Chris会让玩家玩家亲身体会游戏内历史的典例。

2.jpg

地图原型:直布罗陀是14个英国海外领土之一,也是最小的一个,位于伊比利亚半岛的末端,是通往地中海的入口。直布罗陀面积约为6平方公里,北接西班牙安达鲁西亚加的斯省。直布罗陀巨岩是直布罗陀主要的地标之一。直布罗陀的人口集中在该区域的南部,容纳了直布罗陀人和其他民族共三万多人[4]居民人数包括直常住的布罗陀人,一些常驻的英国人(包括英国军人的妻子和家人,未包括军人本身)和非英国居民。参观的游客和短暂停留的人也没有包括。


更多最新资讯
更多先锋图集
  • 2017暴雪嘉年华海报:守望铁拳霸气登场

  • 国外达人手绘英雄 疯狂福利超赞同人画

  • 守望先锋唯美插画:泳装百合真把持不住

  • 卢森堡小姐姐的D.Vacos 波涛汹涌!

  • 《守望先锋》超惊艳黑百合Cos 性感御姐完美身材

  • 锐派小福利 外网守望先锋精美壁纸 性感火辣快上车!

  • 画师美图分享 充满青春活力的小D.va

  • 守望先锋学院风:这些女孩子都超可爱啦

  • 守望先锋中国僵尸小美COS秀:萌住!不许走

  • 性感猎空 诱人小姐姐姐妹团cos守望先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