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兴瓦尔德艾兴瓦尔德
最新地图:
艾兴瓦尔德
运载目标类:
直布罗陀
多拉多
66号公路
控制区域类:
伊利奥斯
尼泊尔
漓江塔
占领要点类:
沃斯卡娅
花村
阿努比斯神庙
运占混合类:
艾兴瓦尔德
努巴尼
好莱坞

尼泊尔

2016-04-27 14:28:48作者: nieyc8931来源:
"多少年前,一群欧姆机器人体验到被他们称作“心灵觉醒”的过程。他们摒弃了预设好程序生命,在尼泊尔一侧的喜马拉雅山区中建立起修院,在那里拥有同样觉醒体验的机器人聚在一起,为这份体验沉思冥想。"

2.jpg

地图机制:控制区域

多少年前,一群欧姆机器人体验到被他们称作“心灵觉醒”的过程。他们摒弃了预设好程序生命,在尼泊尔一侧的喜马拉雅山区中建立起修院,在那里拥有同样觉醒体验的机器人聚在一起,为这份体验沉思冥想。在Tekhartha Mondatta的带领下,他们占领了一个古老寺院的废墟,将其改造为Shambali之家;在这里有共同方向的机器人与人类为了发掘更深的真谛而朝圣。

地图渊源:尼泊尔(;英语: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Nepal)为南亚山区内陆国家,位于喜马拉雅山脉,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相接,其余三面与印度为邻。尼泊尔的国家土地面积为世界上第93大[5],人口为世界上第41多。 尼泊尔原为君主制国家。2006年,国会冻结了国王贾南德拉的权力,2008年,尼泊尔制宪会议正式通过宪法修正案,废除君主制改国号为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。


更多最新资讯
更多先锋图集
  • 2017暴雪嘉年华海报:守望铁拳霸气登场

  • 国外达人手绘英雄 疯狂福利超赞同人画

  • 守望先锋唯美插画:泳装百合真把持不住

  • 卢森堡小姐姐的D.Vacos 波涛汹涌!

  • 《守望先锋》超惊艳黑百合Cos 性感御姐完美身材

  • 锐派小福利 外网守望先锋精美壁纸 性感火辣快上车!

  • 画师美图分享 充满青春活力的小D.va

  • 守望先锋学院风:这些女孩子都超可爱啦

  • 守望先锋中国僵尸小美COS秀:萌住!不许走

  • 性感猎空 诱人小姐姐姐妹团cos守望先锋